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招生相關訊息 > 未來研究生參考資料 > 報考社會所Q&A > 考試篇
Q:我都不具備專科學歷、大學學歷,是否還是可以報考東華大學社會系碩士班呢?

除了學歷之外,如果你具備下列情況,還是可以報考東華大學社會系碩士班:

 

一、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一等、二等、三等特種考試及格,並持有及格證書。

 

二、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特種考試及格,並持有及格證書。

 

三、取得甲級技術士證或相當於甲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從事相關工作經驗三年以上,並持有證書及證明文件。

 

四、技能檢定職類以乙級為最高級別者,取得乙級技術士證或相當於乙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從事相關工作經驗五年以上,並持有證書及證明文件。

 

五、曾於國內外社會學相關學術專業期刊發表論文,具備卓越成就表現時,經東華大學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得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但本碩士班至多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9-2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