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最新公告
【徵稿】:2020轉型中的社會:東亞與東南亞的社會發展國際研討會

2020轉型中的社會:東亞與東南亞的社會發展國際研討會將於2020年11月12-13在國立東華大學舉行。

歡迎國內外對東亞與東南亞當代重要社會現象與議題關心的學者、民間組織工作者以及學生一起參與本研討會。

自即日起至815日(六)接受摘要投稿,投稿者請將詳細論文摘要(中文以500字為限、英文以300字為限)、作者姓名、所屬單位、職稱與聯絡方式寄至大會信箱(TS2020@gms.ndhu.edu.tw)。

 

時程規劃

■  摘要投稿截止日:2020年8月15日(六)

■  通知摘要投稿結果:2020年9月11日(五)

■  研討會報名日自2020年9月18日(五)

 

詳情請參閱https://spa.ndhu.edu.tw/files/11-1045-18079.php?Lang=zh-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