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最新公告
[行政公告]109-1人社院【在地實踐駐地學習】密集課程選課說明會

人社院自107學年度起規劃自主學習系列課程與地方(各社區或本院相關合作團體)連結之在地實踐相關創新選修學程,提供學生直接至實踐場域修讀相關課程,學生的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內,也不再是書本式學習,而是以自主學習、團隊合作等創新模式學習型態,進而透過進入社區,將所學實際應用,以檢視學習成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進而協助社區再造,強化社區之發展。
人社院109學年度第1學期規劃4門駐地學習課程提供同學修讀,選課說明會分別訂於6月9日12:30~14:00、6月9日17:30於人社一館C203第一講堂及A207會議室舉行選課說明會,此系列課程為人社院基礎學程課程且統一排課作業,經抽籤後選定且不得退選,歡迎有意願的同學前來參加,我們會於說明會中確認選課同學名單,4門課程相關簡要說明如下,更詳細之課程資訊會於選課說明會中提供:

6月9日(二)12:30~14:00於人社一館第一講堂C203辦理「地方歷史與文化記錄」、「田野走讀與地方社會的展演」、「在地行動計劃」三門課程說明會。


【課程名稱】地方歷史與文化記錄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6/18、9/7至9/11、期末討論以及期末展演(成果發表)執行地點:林田山文化園區、東華大學
授課教師:王鴻濬教授
限修人數:20人

【課程名稱】田野走讀與地方社會的展演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6/22-23、9/1至9/5、期末討論以及期末展演(成果發表)
執行地點:台東縣池上鄉池上穀倉藝術館(暫訂)
授課教師:黃雯娟教授、黃宣衛教授
限修人數:20人

【課程名稱】在地行動計劃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6/21、9/9-13、9/19、期末討論以及期末展演(成果發表)
 (密集課程結束直接接9月14日開學)
執行地點:東華大學及花蓮縣富里鄉
授課教師:陳素梅副教授
限修人數:20人

6月9日(二)17:30於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辦理「在地療癒」課程說明會。
【課程名稱】在地療癒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109學年度第1學期排課於週末, 學期初 9/18(週五)下午會先前往場域實地參訪; 10/19-20 & 11/2-3(周六、日)為場域課程。
執行地點:花蓮縣壽豐鄉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溪口院區
授課教師:劉効樺副教授、蔣世光副教授
限修人數:20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6-0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