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108-2交換學生經驗分享座談會

[演講公告]108-2交換學生經驗分享座談會

為使同學了解國際交換學生在海外讀書期間的學習與生活,系辦將於3/2(一)中午十二點舉辦交換學生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防疫期間將限制報名條件,請見諒。

 

 

講者:陳心(西班牙哈恩大學University of Jaen)、衣琇平(中國武漢大學)

時間:三月二日(星期一)中午12:10~14:00

地點:社會系會議室(人社二館D305)

餐飲:提供餐盒(請自備餐具)

防疫規定:與會者皆須檢測體溫,並戴口罩

 

報名截止時間:二月廿九日(星期六)下午五點

報名人數限制:15人(限社會系學生)

報名條件限制:

1.有意申請交換意願者請活動報名截止前與導師通信(email)或社群軟體,再請導師轉發推薦信給系辦慧鈴姊(orange036925@gms.ndhu.edu.tw),或是自行將與老師討論過程的截圖寄給系辦慧鈴姊。

2.歡迎導師主動推薦。

3.有意申請109-1交換之同學,可憑申請表向系辦報名。

4.不開放臨時參加。

 

錄取者,系辦將於三月二日上午十點公告於社會系官網「最新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2-2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