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11/3【社會系×流動放映所×國際人權影展】《傘上:遍地開花》+《午夜行者》電影放映會暨座談會

一、 活動名稱: 【社會系×流動放映所×國際人權影展】《傘上:遍地開花》+《午夜行者》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二、 活動時間:108 年 11 月 3 日(星期日 ) 13:00- 18:00 (12:30開放入場)

三、 活動地點:好想暫留屋(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中山路240號)

四、 映後座談者:黃尚卿(國際特赦組織 台灣分會秘書長)

五、 活動聯絡人:陳虹珍 (email:41064B009@gms.ndhu.edu.tw)

六、 活動粉專:https://reurl.cc/pD6kye (無須報名只要按參加即可)

七、 有需要跨域自主時數的同學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報名。

八、 活動簡介: 「流動,放映所」策展行動,以關注「在花蓮生活的人」為主軸,與在地不同空間、單位合作,針對地方民眾的特性,

尋覓在地更多元的觀影可能與模式、思考通過電影可以延伸探討的議題。 活動流程 13:00-15:00 傘上,遍地散花 #言論自由 15:30-17:00

午夜行者 #國際難民 17:00-18:00 與國際特赦組織 黃尚卿 台灣分會秘書長進行座談 本場選片聚焦在「言論自由」與「國際難民」子題。

映後將與 國際特赦組織 台灣分會 黃尚卿秘書長談談,我們能採取什麼具體行動去支持、聲援甚至改變這些不公不義。 歡迎#電影愛好者、

#關注人權議題、#想認識不同溫層的妳你 Ps. 盡早前往選擇觀影位置,方能擁有最佳的觀影品質!

九、有需要跨域自主時數的同學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報名。

報名時間:10/28中午12:00~11/1上午8:00止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0-2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