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10/27【社會系×流動放映所×國際人權影展】《我的人權之旅》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社會系×流動放映所×國際人權影展】《我的人權之旅》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一、 活動名稱: 【社會系×流動放映所×國際人權影展】《我的人權之旅》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二、 活動時間: 108 年10月 27日(星期日) 14:00 - 16:00 (13:30開放入場)
三、 活動地點: 好想暫留屋(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中山路240號)
四、 映後座談者:陳育青(本片導演)
五、 活動聯絡人:陳虹珍 (email:41064B009@gms.ndhu.edu.tw)
六、 活動粉專:https://reurl.cc/pD6kye (無須報名只要按參加即可)
七、 有需要跨域自主時數的同學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報名。
報名時間:10/22中午12:00~10/25下午15:00止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八、 活動簡介:
「流動,放映所」策展行動,以關注「在花蓮生活的人」為主軸,與在地不同空間、單位合作,針對地方民眾的特性,尋覓在地更多元的觀影可能與模式、思考通過電影可以延伸探討的議題。

放映《我的人權之旅》,並邀請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陳育青導演,在映後進行座談。

地點,則選擇在今年暑假由流動放映所與豐田五味屋一起建立的電影院 好想暫留屋 放映,期待能為鄉村兒少帶來一堂人權小課。

歡迎#電影愛好者、關注人權議題想認識不同溫層的妳你
Ps. 盡早前往選擇觀影位置,方能擁有最佳的觀影品質!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0-3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