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10/17【社會系專題演講】臺灣青年的風險感知與風險管理講座

【社會系專題演講】臺灣青年的風險感知與風險管理講座

「臺灣正面對經濟前景不明朗,就業市場前景不佳,臺灣青年正面對更大的風險及不確定感,處於艱難的「成人過渡期」。這次演講將會探討台灣青年對風險和不確定性的感知,並探討其與風險管理偏好的關係。」

  1. 講師:陳國康  (機構:香港城市大學 職稱:副教授 講者簡介:陳國康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副教授。主要研究興趣是風險和社會政策、比較社會政策以及家庭和勞工政策。曾撰寫和編輯書籍,及發表有關社會變革和社會政策、性別與照顧、風險和社會政策等主題的文章。)        
  2. 講題:臺灣青年的風險感知與風險管理
  3. 講座時間:108 年10月17日(星期四) 09:00 -12:00 (時間請寫整點)
  4. 講座地點:人社二館B201
  5. 活動聯絡人:黃種賢  (email:41074B015@gms.ndhu.edu.tw)

有需要跨域自主時數的同學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報名

報名時間:10/10晚上18:00~10/16晚上23:59止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0-3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