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招生資訊
即日起至2/19(日)止: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檢定報名

國立東華大學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檢定報名

 

世界正急速的走進大數據時代,許多的數據需要經過量化處理以及分析,剖析出市場及顧客所需的各項資訊,將簡單的數字化做更具體的意義,在此市場需求的環境下,企業急須具備量化分析能力的人才,為公司也為顧客帶來更多的建議與提案,透過商業數據分析師的檢定能讓資方了解您是一位具備資料整理以及量化分析的人才,除了整合及分析外也能確定您對於使用SPSS料處理軟體有基本的能力,提升自我的市場競爭力,以更快更短的時間找到薪水更優渥的工作。

 

此考試提供書目閱讀(題庫加詳解)詳讀購買的指定書目對於您參加此考試有極高的幫助,以下為重要時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信箱在報名簡章中)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19()1700(額滿人數5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BnxgK4RWMSgsMeL2

 

二、繳費方式與期限:

    報名費:2000(原價3000) 

    書籍費:210(可自由選擇

    上課:100(3/25可至工PC1問問題,若有時間會幫大家複習,自由參加)

    證書費: 中文400  英文600  兩者皆需要者1000

         繳費期限至2/26()晚上8點截止,截止前請聯絡尤泓鈞同學(聯絡方式在簡章最後一頁)須繳費完成才算報名完成!!!

 

三、考試時間與地點:3/26()早上11點到12點,考試地點在理工二館PC1

 

四、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請找社會學系二年級尤泓鈞

    信箱:41044B003@gms.ndhu.edu.tw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7-2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