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回首頁     回東華首頁    網站管理    聯絡我們  社會系捐款  舊版網頁

 

首頁 > 招生資訊
(已截止)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碩士學分班-玉里分班招生公告
國立東華大學105學年度第2學期社會學系辦理推廣教育
《社會學系碩士學分班-玉里分班》招生計畫
 
開班日期:105學年度第2學期,106年03月04日(星期六)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02月06(星期一)截止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簡章
 

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3月在玉里高中開辦碩士學分班,即日起至2/6(星期一)辦理報名作業。

 

鑑於花東縱谷狹長,花蓮中南區與台東北區有志進修的民眾往往需長途跋涉才能進修碩士學位,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特別「前進」花蓮南區,將於34日起在國立玉里高中開辦社會學系碩士學分班,並輔導進修完成學分者,報考社會學系碩士班,輔導取得碩士學位。

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主任范麗娟教授強調,隨著社會快速變遷,但城鄉發展落差仍大,在玉里設立的學分班將以實務和應用研究為主,協助了解在地的問題,探討結構性因素,並尋求解決之道,因此,首先將開設「傳播與社會企業專題」、「社會階層專題」兩門課程,冀望能培育出不僅是具有社會分析能力之高級研究專才,同時又是兼具傳播與社會企業專業才能之管理人。因此,對於花蓮中南區與台東北區有志進修社會企業與社會工作領域的上班族將大有助益。

東華大學社會系表示,玉里學分班將於34日開課,此次招生對象為大學畢業,或具報考研究所同等學歷者,預估招生人數每門課程上限 25 人,成績及格者將發給學分證明書,可抵免該所碩士班學分。

上課地點為玉里高中的史地教室,即日起至2/6(星期一)辦理報名作業,相關課程及招生註冊資訊,可洽http://www.spa.ndhu.edu.tw/網站查詢,或電03-8635582社會系洽詢。

 

花蓮教育廣播電台介紹-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碩士學分班

在花蓮南區讀碩士學分班的好處居然有這些…..

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為何要到玉里開設碩士學分班?

【課程介紹】傳播與社會企業專題

【課程介紹】社會階層專題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7-2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